地方 地方焦點

南四分局社區肅毒 查獲藥頭起獲安毒

▲台南市警四分局查獲黃姓藥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查獲黃姓藥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今年7月受理民眾自施毒案,並向警方供稱安非他命來源係向一綽號「鳥仔」之男子所購買,四分局強力查緝社區型藥頭,經向台南地檢署署報請指揮偵辦,經2個半月密集蒐證,26日及27日,分別查獲黃姓藥頭及多名藥腳,起獲海洛英及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偵辦過程中發現,黃姓藥頭為躲避警方查緝,均與藥腳使用密語溝通暗示交易毒品,並約在犯嫌租屋處附近超商或騎樓下,確定藥腳到達後,即快步前往交易並立即閃身離去,增加員警跟監及蒐證難度;四分局專案小組,係透過市警局建置之路口監視器及民間私設之監視器影像畫面,層層分析過濾、比對,配合現場跟監、埋伏,終發現黃姓藥頭藏身處及多名藥腳身份,為免持續有人身陷毒品危害,四分局經蒐證成熟後,決定實施查緝,並將黃姓藥頭一舉成擒。

▲台南市警四分局查獲黃姓藥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起獲海洛英及安非他命吸食器。(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於26日先在中西區大樓外查獲黃姓藥頭,並在其身上查獲多包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約重1.3公克)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27日更兵分多路將多名向其購買毒品之藥腳通知到案,經採集尿液,初步檢驗均有施用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之陽性反應。

另四分局查緝過程中發現,黃姓藥頭所販賣之第一級毒品海洛因質純量好,不偷工減量,與一般小盤藥頭不同,所以深獲藥腳信賴,生意絡繹不絕,電話量繁多,惟近日其上游藥頭已遭他單位警方查獲,本身貨源不足,好不容易湊足毒品正要尋找交易時,便遭警方查獲。全案已依毒品罪嫌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