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今日頭條/傳HTC手機賣Google 宏達電今揭曉

▲雙鏡頭好還是單鏡頭?三星Note 8與S8+、HTC U11紐約夜拍對決。(圖/記者洪聖壹攝)

【五報頭條】

《ETNEWS》

科技業921!假如台灣沒有宏達電…市值曾達1兆、扛25%出口成長

宏達電曾經一度擠進美國市場智慧型手機市佔率龍頭寶座、全球市佔率第三,最輝煌時期每股衝破1300元,聲勢如日中天,不過短短幾年內股價直直落,市佔率也跌出手機品牌前10大。宏達電宣布21日停牌,將公布「重要訊息」,外界預期與Google收購有關,有如「科技業的92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空汙來襲 「紫爆」將持續3天

入秋最大規模的空汙來襲,這幾天許多縣市都出現空氣品質嚴重不良的紫色警報,環保署警告「對所有族群非常不健康」,部分縣市啟動巡查工廠、攔檢汽機車等機制,試圖減少空汙排放,也是今年實施空汙防制辦法以來,首度要求地方政府啟動二級預警措施。

《蘋果日報》

6台僑生死不明 墨西哥7.1強震226死

墨西哥中部前天下午1時(台灣時間昨凌晨2時)驚傳規模7.1強震,數百棟建築物損毀、部分被夷為平地,死亡人數攀升至226人,多人受困、失聯。首都墨西哥市災情最慘,至少44棟建物倒塌,當中包括一所學校。這是兩周內墨西哥第二起強震,更恐怖的巧合是與32年前奪走約萬條人命的強震同月同日。當地台僑有5人受困、1人失聯,生死未卜。

《中國時報》

東芝記憶體出售案 鴻海確定出局

東芝董事會20日正式公告決定將半導體子公司「東芝記憶體」出售給以美國投資公司貝恩(Bain Capital)為主的「美日韓聯盟」,售價為2兆日圓(約新台幣5,460億元),全案近日將簽約,預定2018年3月31日完成交易。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之前喊出高價,隔空怒罵日本官員、公開撕報紙,反讓日本官方對郭台銘如此不禮貌行為,產生警戒心,最終確定出局。

《自由時報》

傳HTC手機賣Google 宏達電今揭曉

產銷HTC手機品牌的上市公司宏達電,昨晚6時31分公告「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申請今日停牌;市場盛傳宏達電將宣布把手機部門賣給全球網路巨擘Google(谷歌),Google將獲得相關硬體工程資產,宏達電則保有HTC品牌,未來專注在虛擬實境(VR)產品Vive。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東芝晶敲定親家 180億美元賣貝恩聯盟

日本東芝公司20日同意以2兆日圓(180億美元)將半導體部門賣給由貝恩資本公司(Bain Capital)領軍的「美日韓聯盟」,結束了長達八個月、過程一波三折的激烈競標戰。

《工商時報》

撕報紙也沒用 競標東芝記憶體鴻海確定出局

東芝董事會昨(20)日決定將半導體子公司「東芝記憶體」(TMC)出售給以美國投資公司貝恩(Bain Capital)為主的Pangea「美日韓聯盟」,出售價格為2兆日圓(約新台幣5,460億元),此案預估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之前喊出高價、隔空怒罵日本官員、公開撕報紙等強勢舉動適得其反,確定在此競標案出局。


吳尊。(圖/翻攝自《武動乾坤》微博)

【人氣新聞】

吳尊新髮型「太前衛」 網友傻眼:顏值再高都撐不起!

大陸真人育兒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開播,藝人吳尊也帶著一對兒女上節目,暖爸形象深受觀眾歡迎,近日他參演的新劇《武動乾坤》陸續釋出人物劇照,19日推出他的形象照,眉頭深鎖頗有憂鬱小生感,但前衛髮型卻被網友問:「是得罪造型師了嗎?」►►►完整報導請點此。

性侵犯殺7歲童!法官爆氣「起重機吊死」畫面曝 圍觀爆歡呼

伊朗42歲男子亞發薩德(Esmail Jafarzadeh)今年6月性侵並殺害一名7歲女童,引發全國憤慨,認罪後被法院速審速決。亞發薩德20日清晨在一處廣場公開處決,群眾在他被絞死的那一刻高聲歡呼,就連國營媒體都公開播送行刑影片。►►►完整報導請點此。

台南連傳「轟隆」巨響!戰機飛過全市驚呼:以為在地鳴

台南市20日晚間9時許,天空上突然傳出巨大聲響,引起當地許多網友紛紛PO文詢問,結果引起了許多民眾紛紛證實,台南市東區、南區、永康區、仁德區、歸仁區、新化區等幾乎整個台南市都有人聽見,連高雄市岡山也有人聽見。對此,有網友指出,應該是當地國軍正在進行演習。►►►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