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上要求以物品抵債 律師回「沒價值」被打到昏迷

▲法庭上要求以物品抵債·,律師回「沒價值」被打到昏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巨姓律師在送醫途中已經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8日上午位於桃園市仁愛路的桃園地方法院外發生1起暴力事件,1名巨姓律師開完庭走出地院後,經過早餐店時遭遇到開庭時的吳姓當事人,雙方起衝突後巨姓律師被毆倒在地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警方指出,事發時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桃園地院外的早餐店有糾紛,抵達現場時巨姓律師已經昏迷,另名吳姓男子(43歲)則是手部撕裂傷,2人分別被送往部立桃園醫院、敏盛醫院急救。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吳姓男子在早餐店點餐,巨姓律師只是經過,2人就在早餐店前發生爭執,最後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警方訊後將吳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向法院聲押,不過最後以1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據了解,因為吳男積欠巨姓律師的當事人許多債務,在債務糾紛庭上吳男表示希望能夠提供相對應的物品作為擔保、抵債,不過巨姓律師當庭以「沒有價值」回絕吳男。

吳姓男子疑似對於巨姓律師相當不滿,所以在法庭外一言不合就發生衝突,事發後吳男供稱2人是互毆,不過早餐店裡的目擊者指出,巨姓律師只是伸手阻擋並沒有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