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板橋區「8座新公園」取名字! 讓你一「名」驚人

▲公園就愛這名活動,票選最高者還可以獲得3,000元禮券。(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公園就愛這名活動,票選最高者還可以獲得3,000元禮券。(圖/板橋區公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舉辦「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命名與票選活動,票選最高者可獲得3,000元禮券,同時開放線上投票,10月28日在板橋萬坪公園現場投票,有機會抽到腳踏車、1,000元禮券等各項幸運禮,歡迎踴躍參加。

板橋區長林敬榜表示,板橋區新建8座公園,位於江翠北側精華路段,公園總面積高達6公頃,板橋區公所希望藉由建立更多的公園,讓民眾可以有更優良的環境能運動及休閒,不過因為新建的公園民眾較不熟悉,區公所特別舉辦「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命名與票選活動,邀請民眾實地走走,從民眾角度出發,替公園取一個名字,公園願景在命名中展現,也可以投票給你心中最適合公園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指出,近年來積極推廣綠地改造,將閒置土地以簡易綠地搭配,種植草地、灌木,搭配原有自然生態環境,讓荒地變成了大公園, 並與附近停車場結合設置環形步道及活動廣場,讓景觀有了全新的面貌,希望可以給民眾有更多更優良的戶外活動的環境。

林敬榜補充,公園就愛這名活動,票選最高者還可以獲得3,000元禮券,活動期間在9月20日至10月15日,民眾可以前往板橋區公所活動網頁線上命名投稿,並在10月25日至11月5日開放民眾線上投票,及10月28日在板橋萬坪公園現場投票,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抽到腳踏車、1,000元禮券等各項幸運禮。

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板橋區公所網站http://www.banqiao.ntpc.gov.tw/

▼「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活動海報。

▼「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命名與票選活動海報。(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