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長外遇遭拔官 趁妻女出國仍與正妹下屬甜遊日月潭

日月潭風景區、渡輪(圖/記者黃克翔攝)

▲法警長與小三同遊日月潭。(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地院已婚的李姓法警長遭檢舉與小他20歲的女法警拍拖,還被拍到上摩鐵,因此被拔掉警長職務改調簡易法庭。不過,近日竟又遭爆料,兩人趁李妻帶兒女出國之際,共遊日月潭、南投溪頭,並住宿過夜,互動宛如熱戀中男女。

據《蘋果日報》報導,法警長帶同院女法警幽會,被拍到互動親密,且還拍到進摩鐵畫面,當時2人均坦承有不當交往,新北地院召開考績會認定2人行為不檢,因此對李男提出書面警告、調離主管職,女法警則是口頭警告。

不料,李男近日又遭爆料,又和該名女法警共遊南投溪頭、日月潭等地,也有住宿過夜,隔天才返回新北。對此,新北地院則表示,若有相關事證將會一併處理。

▼台灣新北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灣新北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