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手機被媽沒收 怒衝出家門跳河..3小時找無「屍體」

▲▼浙江杭州市男童小嚴手機被沒收,氣得跳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跳河後游泳回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市14歲男童小嚴玩手機被母親多次阻擋,手機還被沒收,他氣得衝出家門,跑到河邊跳河。家人見狀後趕緊通知警方,找了一整夜都沒有下落,他們哭倒在河邊聲聲叫喚著孩子的名字,做了最壞的打算。不過,其實小嚴跳下去後就游到對岸,也知道父母再找他,但他不敢通知就回家洗澡,直到奶奶回來等待消息,事情才曝了光。

據《看看新聞》報導,小嚴10日晚上8點多狂玩手機遊戲,遭到母親多次催促早點睡,但他玩得正開心就沒有理會,結果手機就被沒收,他一時想不開衝出家門,跑到河邊跨上欄杆跳下去。奶奶不放心緊隨小嚴身後,目睹孫子跳河輕生,嚇得通報警方來救援。

▲▼浙江杭州市男童小嚴手機被沒收,氣得跳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許多鄰居都來幫忙。

員警、消防人員眼見這條小河有7至8公尺寬,深有2公尺,都不敢掉以輕心,乘坐電動艇進河裡搜救,一共13人在找小嚴,但找了3小時也找不到任何線索。小嚴母親目前有5個月身孕,她哭著堅守河邊不肯離開,後來怕孩子因賭氣躲起來,跑去小嚴同學家挨家挨戶詢問,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據報導,到了凌晨12點多,大家都以為沒希望時,從家中跑來的奶奶大喊「回來了回來了」,才知道小嚴並沒有死。原來小嚴跳下河後游到對岸,害怕家長們責罵就躲起來,再偷偷跑回家中洗澡,最後被奶奶發現,事情才落幕。

▼搜救長達3小時都找不到人。

▲▼浙江杭州市男童小嚴手機被沒收,氣得跳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