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有可能變強颱 中央災變中心晚間開設

▲氣象局傍晚17時啟動泰利颱風飛機投落送觀測。(圖/氣象局提供)

▲泰利晚間可能發布陸警,中央災變中心將開設。(圖/氣象局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泰利颱風為今夏第三個侵台颱風,內政部長葉俊榮12日上午表示,中央應變中心很快就開設,他會在晚上8點半會親自進駐,不能掉以輕心。此外,颱風從太平洋往西前進的過程中不斷吸取能量,有可能發展為強颱,他呼籲民眾在颱風期間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準備,把傷亡降到最低。

葉俊榮呼籲民眾,不要在颱風來時到外面去觀浪、也不要冒險去登山,如果有任何相關登山或一些行程,趕快重新檢視,不要把自己步入險境,也讓許多救災人員必須付出更多的資源去協助大家。這個時候是大家表現共同體、互相體諒的時候。不管這次颱風從花蓮、宜蘭或是更北登入,都會對台灣中北部造成影響,不能掉以輕心,小心為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