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狼狗咬掉女路人頭皮!狗主人嚇到「直接落跑」丟下惡犬

▲狼狗,狼犬。(圖/視覺中國)

▲狼狗常被當作警犬訓練。(示意圖,非當事狗/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永洲市一名50歲女子上月在橋邊被2條有主人的狼狗攻擊,令人傻眼的是,狗主人竟只是喊了幾聲來制止,且見到狼狗不理會命令後,竟騎著摩托車掉頭就跑,害女子全身多處撕裂傷,連頭皮都被撕了下來!

警方指出,事發當天,狗主人胡姓男子騎著一台摩托車帶2條狼狗「雄霸」和「豹子」去河邊洗澡,洗完以後,一名50歲的女子騎車經過,2條狼狗馬上衝上追咬,胡男見狀大聲呼喊制止,但2條狗都沒有綁狗鍊,根本不理會主人,「狗主人一看叫不動狗,就跑了,丟下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圖/紅星新聞,下同。)

▲女騎車遭2狼狗咬掉頭皮!狗主人竟丟下惡犬「直接落跑了」。(圖/翻攝紅星新聞)

目擊者李先生表示,當時他正在橋邊散步,看見橋下有個女的被2條狗壓在地上咬,馬上跑到橋下幫忙,「我們衝下去以後,橋上也有人發現了,拿石頭丟狗掩護我們,我們趁機把女的拉過來,狗才漸漸遠離,但一直保持在15公尺外徘徊。」

被咬女子指出,她當天騎車經過,看見兩條狼狗打架擋住了路,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2條狗突然跳到她身上,把她壓在地上撕咬。後來女子被送到醫院急救,但情況相當嚴重,醫生指出,「她全身都是撕裂傷,整個頭皮的後半部幾乎都被掀開了,現在最擔心感染狂犬病。」

事後警方逮捕了狗主人,並將2條狼狗捕殺,狗主人供稱,自己當時見狗都叫不動,又攻擊了人,心裡面很慌,才會逃跑。

▼女子被咬到全身是血。

▲女騎車遭2狼狗咬掉頭皮!狗主人竟丟下惡犬「直接落跑了」。(圖/翻攝紅星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狼狗狼犬狗咬人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