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番薯送「夯夯抱枕」?天真人衝全家狂盧..店員神煩吐血!

▲▼夯番薯 。(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一堆人以為買夯番薯會送夯夯抱枕。(圖/翻攝自奇迹暖暖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全家便利商店夯番薯與手機遊戲合作,推出送遊戲虛寶活動,只要購買夯番薯就能獲得虛寶序號,可以換夯夯抱枕和隨機虛寶,但有不少網友都以為這個活動所送的夯夯抱枕是真的,甚至還跑到門市逼問店員,讓店員感到十分崩潰。

有網友在PTT寫道,因為看到FB活動發現全家夯蕃薯有活動,於是當天決定午餐就吃蕃薯,但結帳完時,店員只有給了發票,讓他感到相當疑惑並問說,「對了!買蕃薯是不是有送抱枕?」但店員卻絲毫不知情還翻箱倒櫃,最後還打給店長問最近有沒有進貨夯夯抱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夯番薯 。(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不少網友都想要真的夯夯抱枕。(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後來店員告訴原PO沒有夯夯抱枕,讓他感到傻眼之際,才驚覺原來夯夯抱枕是虛擬抱枕。此文貼上網,引起其他網友爆笑,「買個蕃薯可以送抱枕..你會以為的話也太天了」、「我也是以為送抱枕」、「原來不是真抱枕(遮臉跑走)」、「好想要真的蕃薯抱枕」、「靠背,原來是虛擬的」。

另外,有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也PO文說,「最近夯番薯送遊戲虛寶的活動,拜託,這是虛寶不是實品,不要再帶著自己的媽媽來盧要實體抱枕了,求幫忙轉貼,最近被煩到吐血。」

而其他店員看完紛紛跳出來說,「為什麼會有人以為是實體,真的很妙= =」、「今天才被狂問抱枕呢?去遊戲裡面抱啦!」、「身為全家的店員,我也一直以為是實體抱枕,我還超想要的!」、「真的很多人來問有沒有夯夯抱枕,超崩潰!」。

▲▼夯番薯 。(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