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視就是一幅畫!三星THE FRAME TV即日在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趁著量子點優勢,現在像畫一般的 THE FRAME TV 真的來台灣了!

三星電子宣布,即日起到 9 月 30 日在台北新光三越,攜手Fujin Tree富錦樹集團打造品牌快閃店,民眾除了能體驗最新Samsung 『THE FRAME』美學電視的獨特畫框設計魅力外,還能欣賞色域100%真實呈現的QLED 量子電視,現場還有最新旗艦Galaxy Note8、無邊際螢幕的Galaxy S8+和Galaxy Tab S3可以就近體驗。

三星電子同步宣布,Samsung『THE FRAME』美學電視即日起在台上市,並在台灣推出 55 吋與 65 吋兩款,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79,900 元與新台幣 119,900 元,即日起至 9 月 30 前購機,可獲得專屬風格邊框乙組 (55”/65”市值7,990/8,990元)、三星藝術展架乙組 (市值32,900元)、藝術市集免費試用一個月 (市值149元)。

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 林聖斌表示,三星在 2016 年 55 吋以上大尺寸電視出貨比重近 6 成,2017 年可望超越 7 成。看好大尺寸電視市場,預估電視尺寸將再向上提升至 65~75 吋,而 2017年受益於4K影音及遊戲內容普及度提高,預估4K電視滲透率將從2016年的3成增加至5成,三星UHD TV在台出貨佔整體三星電視逾8成,銷售額相較2016年同期成長63%,超越整體UHD TV市場成長(60%)。

林聖斌預估,三星2017上半年高階電視銷量已達22%,預估全年高階電視銷量將達30%,在這當中,2017年QLED量子電視目標佔三星電視整體銷售額逾 2 成。

三星電子表示,『THE FRAME』美學電視將客廳新美學轉化實現,並期盼能讓世界美術館走入家庭,化身私人藝廊。為了深入讓民眾了解『THE FRAME』美學電視的差異化優勢,三星選擇在台跟 Art Taipei 2017 的「私人美術館的崛起」合作,讓國內外的新銳藝術家均能透過三星『THE FRAME』美學電視呈現自己的作品,消費者除了到快閃店參加活動之外,也可透過展覽,了解科技結合藝術的最高境界,更多活動詳情,可向台灣三星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