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綠!陸男湊熱鬧看抓姦  「小三是自己老婆」失控暴打!

▲▼男子圍觀抓姦,沒想到小三是自己老婆。(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圍觀抓姦,沒想到小三是自己老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路邊發生一起激烈的家庭糾紛,原來是正宮在路邊當場抓到老公與小三的姦情,破口大罵,吵得正激烈的同時,加入另一名男子暴打偷吃男,原以為他是見義勇為,後來才發現原來打人的男子就是小三的老公,上演雙重抓姦。網友認為,兩個元配男女應該聯手,一起打人才過癮。

據網友指出,這段影片拍攝地點疑似是蘇州吳江市盛澤鎮,影片中身穿黑衣的正宮兇狠地抓住小三的頭髮,把對方拉出車外,指著被抓姦的兩人大罵特罵,「我一分錢都沒有,你就拿簽跟這女的去吃飯,還在車子裡睡覺,研究車震」,罵的正爽的時候,圍觀群眾裡突然衝出一名穿條紋T的男子,一上來就狂揍偷吃男,路人對這個劇動看傻眼,正宮也忘記要錄影。

原來打人的男子就是小三的老公,他把偷吃老婆的男子壓在車上狂打,在路邊來個雙重抓姦。許多網友在影片下表示是真實事件,還說自己剛好有經過,其他人則留言,「看熱鬧還看出事情來了」、「這真的是太巧了」、「可以一起打,女的打小三,男的打渣男,多好」、「不行,女主和男配必須得約回來,不然太吃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