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終於『被北上』 王家貞認係小英高壓逼其就範!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認為,賴清德『被北上』係小英高壓逼其就範。(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認為,賴清德『被北上』係小英高壓逼其就範。(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議員強調,從頭到尾,台南市長賴清德沒有對接任閣揆一事說過隻字半語,全都是來自台北的消息,而賴清德皆是閃躲不回應絕不露一點口風!賴清德『被北上』係小英高壓逼其就範!

王家貞指出,證諸一般常情常理去解讀賴清德的反應,實在很難認為賴清德是歡喜甘願繼續高升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大院長!說是『被北上』好讓蔡總統就近看管消耗賴清德的政治聲望更像是真相!賴清德市長是何等角色,硬是拖著不點頭,直到林全非走不可,小英高壓逼其就範!

王家貞書記長表示,賴清德驕傲自負,從政以來只在本屆議長選舉輸的灰頭土臉,而他硬是竭盡全力再把議長大位奪了回來!以此例來解讀賴清德的從政風格,可見他絕不打沒把握的仗,不進議會234天已經成為從政笑柄了,若輕易再去新北參選,是否選的贏國民黨主政的候選人或如何擺平新北黨內派系都是一大考驗。賴清德不願選新北,卻成為小英的燙手山芋,因此為了不讓賴清德成為小英2020的障礙,把賴清德放在身邊是沒辦法中的辦法,這或者是接閣揆的消息都是從北部傳來的原因。

對台南人來說,賴清德的『做好做滿』又是一個笑話,對小英政府則是要搬賴清德當救兵要打2018這一役,無論輸贏,對賴清德本身的政治生命都不會加分!

黨團書記長王家貞最後說,為台南鄉親考量,如今只能盼望賴清德院長把答應給台南人的建設做好做滿這一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