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黑輪暴酒店妹「1萬8打發」?富豪提告:立刻將文章撤下

▲3男遭控輪流撿屍酒店妹,嗆告爆料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3男遭控輪流撿屍酒店妹,嗆告爆料者,呼籲停止不實抹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店妹遭3男輪流撿屍一事,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其中酒店幹部更公開姓名與對話,指控男方「仗著自己有錢有勢又是律師,亂強姦人都能沒事」。對此,當事人H男委託友人提告,並持三聯單要求臉書社團將文章撤下;而C男也請朋友澄清並呼籲,「立刻停止不實散佈的行為」。

有酒店幹部在「爆料公社」po出對話截圖,並指稱3男將酒店小姐灌醉,並在摩鐵輪姦她,事後威脅對方不準聲張,並提出願意給20萬平息事端。

▲3男遭控輪流撿屍酒店妹,嗆告爆料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怎料,酒店幹部要聯絡拿錢時,對方突然反悔,並僅給出1萬8想了事,讓他忍無可忍,決定將事情公諸於世。貼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群起撻伐、罵聲不斷,「奧懶叫」、「讓他們紅」、「幹你娘這是三小也太畜生了」。

該名被指涉的H男,昨已委託鄧姓友人到警局報案,控告po文網友妨害名譽,事後也曾以報案三聯單私訊粉專小編,要求將文章撤下。而另一名C男也po文表示,「有人在爆料公社上散佈不實訊息,已經侵害我及家人的名譽並涉及違法。請立刻停止不時散佈的行為,否則必會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

►前情提要,渣男律師輪流撿屍酒店妹 放話「黑白兩道通吃」1萬8打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