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屏東福安宮拜拜!轎車離奇撞路樹…男女搶救2小時不治雙亡

▲▼陳男駕車載曾女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但在中途卻自撞路樹雙亡。(圖/翻攝臉書)

▲陳男駕車載曾女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但在中途卻自撞路樹雙亡。(圖/翻攝「海嘯協會」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離奇自撞!高雄一對男女31上午駕車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不料卻在台1線枋山路段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2人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因傷勢過重而宣告不治,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警方調查指出,駕駛是陳姓男子(26歲),31日上午載著23歲的曾女一同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但下午1時左右,卻離奇在台1線自撞路樹,警消趕抵現場後立即將2人救出並送醫搶救,經急救2小時後無奈仍是雙雙不治。

雖然當時現場飄著細雨,但道路寬廣,路況還算良好,確切的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