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父偷情…衝進車內狂歐小三頭部 兄弟:我只有一個母親

▲棒球,打架,爆破,打,破壞。(圖/CFP)

▲楊姓兄弟因不滿父親長期外遇,決定為母親出一口氣。(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對楊姓兄弟不滿父親外遇黃姓小三,決定為母親出氣,便開始傳「別讓我變鄭捷第二」等恐嚇訊息給黃女,讓黃女不堪受擾後提告。高雄地檢署依恐嚇、傷害罪起訴楊姓兄弟。

據《自由時報》報導,起訴書指出,39歲的楊姓哥哥因不滿父親外遇又太過張揚,便在2016年3月至8月27日期間,不斷以手機簡訊傳,「我只有一個母親,誰奪走母親的幸福,我發誓,絕對會讓對方家破人亡」、「別讓我變鄭捷第二」、「妳女兒的性命,斷與不斷,掌握在妳手裡,新聞有報,在台灣殺一兩個小孩不會判死刑」,讓黃女長期受到恐嚇,心生畏懼。

37歲的楊姓弟弟同年同月27日在大寮區發現父親的車,上前一看發現其父與黃女在車內偷情,氣得衝進車裡狂歐小三的頭部,最後才被楊父制止。黃女見狀馬上逃跑,事後因不甘心被恐嚇又遭到毆打,驗傷到林園警分局報案提告。高雄地檢署依恐嚇、傷害罪起訴楊姓兄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