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打旗艦機?傳富士微單X-E3對焦性能將大幅提升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不像真的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雖說緊鄰的 IFA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不大會出現新相機,但近期根據《FujiRumors》的消息指出,未來將發表的新中、高階微單 X-E3 有可能在近期發表。傳聞將搭載富士旗艦機皆有的多向搖桿之餘,或許在對焦性能上還會有大升級?

富士傳將於 9/7 推出新機。(圖/翻攝自官網)

目前算是富士頂級機款的 X-T2 採用的是 325 點對焦系統,可說是一掃先前富士微單對焦過慢的疑慮,搭配手把甚至連拍還有極大升級。而 X-E3 根據《FujiRumors》的內線消息指出,或許會有機會搭載新型的對焦系統,將針對連續對焦有著極大改進,不過目前連機身都尚未流出,恐怕還是有相當大的機率是煙霧彈啦。

▼雖說對焦系統改進可能較難實現;但對於中、高階機身都有配置多向搖桿的狀況下,X-E3 出現的機率應該不低。(圖/翻攝自官網)

富士 X100F 類單眼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X-E3 傳聞將配置 2,400 萬畫素 APS-C X-Trans III CMOS 感光元件,並維持 X-E2 系列的外觀、螢幕設計等規格,比較不同的是可能會延續 X-Pro2 與 X-T2 的多向搖桿,或許機身也會稍微瘦身一些,究竟實情為何,就敬請期待我們後續的追蹤報導吧!

資料來源:FujiRum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