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選手醉躺路中央「比手勢嗆聲」 居民全都錄:不想再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台北世大運場內外話題不斷,其中有來自142個國家的1萬1千多名選手及隊職員,入住林口選手村,不過有部分選手的脫序行為,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於是po出影片怒譙「不要去影響別人,甚至丟了自己國家的臉」。

▲一群人聚集在馬路中央。(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下同)

▲一群人聚集在馬路中央。(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下同)

「給那些世大運的老鼠屎選手,想留在台灣過中元普渡可以再多喝點」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爆氣貼文,只見一群老外聚集在馬路中央,還有一位直接賴在地上,讓人傻眼的是,他們看到來車也不慌不忙,最後甚至對駕駛比出警告手勢,十分囂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連結,請點

▲一群人聚集在馬路中央。(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下同)

▲態度十分囂張。

網友接著說,「真的整團撞下去,你們的未來我承擔不起,別再叫我忍,忍你媽逼,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打電話叫警察來都已經鳥獸散,打申訴電話也給我官腔回應。」

他表示,自己也到國外念過書,這樣的景象在周五晚上很常看到,但這是台灣,有這邊的生活方式,所以他們不該理所當然地去影響別人,丟自己國家的臉。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屁孩不分國籍」、「過幾天更多,閉幕完那晚要有心理準備」、「躺在路上幹嘛,很有事」、「不小心撞到就...,應注意而未注意」、「是來比賽的,還是來撒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