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瓦斯還兼抓蛇...女屋主卻嫌又漲價 一句道謝都沒說

▲蛇,毒蛇,(圖/CFP)

▲送瓦斯還要兼抓蛇。(圖/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奧客的誇張行徑早已成為日常,更是讓服務人員們超級心累!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PO文抱怨,自己是名瓦斯送貨員,某次卻遇到女屋主拜託幫抓蛇,但她事後一句道謝的話都沒有,反而抱怨「瓦斯怎麼又漲價了?」讓他無敵傻眼。

該名網友PO文指出,當時按電鈴後,一名女人衝了出來直叫「先生,拜託!我後花園有蛇,幫我抓!拜託!」,但其他自己也怕,就回答叫專業人士來抓好嗎,但對方不肯放棄一直拜託,最終就被迫打死一條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讓該名網友最傻眼的是,女客最後只說了「瓦斯怎麼又漲價了?還漲那麼多!」而不是說謝謝。對於這起送瓦斯還要兼打蛇的PO文,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倒楣的蛇」、「這是顧客至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