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在新歡家偷情被撞見 舊愛遭猛刺「腸子外露」喪命

▲新竹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莊宜庭翻攝)

▲新竹一處民宅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莊宜庭翻攝,下同)

記者莊宜庭/採訪報導

新竹縣一名40歲謝男24日晚間返家時,驚見賈姓女友與其前男友杜男正在發生性行為,他一時氣不過竟持水果刀刺進杜男腹部,導致對方腸子外露,緊急送往東元醫院仍不治。

警方於24日晚間22時38分接獲接獲110勤指中心通報,湖口鄉國強街附近有人打架,趕往現場,發現身受重傷的杜男以及謝嫌;隨後,謝嫌向警方供稱,他昨晚從工地返回租屋處時,發現女友與其杜姓前男友竟趁自己外出工作相約偷情、在他的房內床上發生性行為,一氣之下拿起身旁長達30公的水果刀,刺入情敵杜男的腹部;杜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新工派出所吳所長向《ETNEWS新聞雲》記者表示,員警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腹部受重傷倒坐路旁,至附近做初步訪查,發現血滴一路延伸到一處民宅屋外,見謝嫌手部受傷流血、上衣有大片血跡,上前詢問對方手部為何流血,謝嫌供稱,杜男是被他所刺傷,立即將他以準現行犯逮捕。

謝嫌有毒品、竊盜前科,是竹北分局列管治安顧慮人口;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並將謝嫌依殺人罪送辦。

▼謝嫌作案用的凶刀長達30公分。

▲新竹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莊宜庭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