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持水果刀怒殺客兄!猛刺10刀狂吼:這就是玩我老婆的下場!

▲▼常州男子刺死情夫,邊刺邊吼「這就是勾引我老婆的下場」。(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男子刺死情夫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楊姓男子22日衝入一家餐廳持刀刺殺1男1女,一邊行兇還一邊稱,「這就是你玩我老婆的下場…」,最終造成被刺的劉姓男子當場身亡,蒙姓女子則是重傷送醫搶救。據《江蘇新聞》報導,楊男與重傷女子是夫妻關係,氣不過妻子與其他男子有有不正當關係,因而痛下殺機,目前已被警方逮捕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常州河苑小區附近的一家黃燜雞米飯店內,於當天中午12時20分左右,突然有一名男子走入,接著他便拿出刀子往被害男子身上猛刺10多刀,一邊行兇還一邊說,「這就是你玩我老婆的下場…」,接著又刺向被害人身邊的女子,過沒多久之後,被接到通報的警方制伏,當場扭送警局調查。

據目擊者提供的影片可看到,被害男子倒臥血泊,上衣被自己的鮮血浸濕,腹部則有部分的臟器露出。隔壁店家的老闆娘指出,當時她看到1男1女走進那家店內吃飯,「就是被捅男子帶著別人老婆來準備吃飯,老公追過來了」,過沒多久後2名男子發生拉扯,「先在外面打的,打了又跑進去打」,之後就只見到男子倒在地上,而女子全身是血跑出來。

據了解,楊姓嫌犯曾發現妻子與被害男子有不正當關係,當下他已阻止雙方的聯繫,想不到如今又見到妻子與劉男吃飯,於是從包包當中拿出水果刀,朝「小王」身上猛刺10多刀,之後再刺向妻子,最終造成1死1重傷的慘劇。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進一步調查。

▼男子刺死情夫後隨即被逮。(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常州男子刺死情夫,邊刺邊吼「這就是勾引我老婆的下場」。(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