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提上萬案杯葛前瞻 柯建銘:我們也有核武!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徐政璿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特別預算案,國民黨團共提1萬421案杯葛,院長蘇嘉全則召開朝野協商,但22日上午結束仍無結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要完全逐條表決的話,「一萬多個案子是你的核子武器,當然我們也有我們的核子武器啊」。

柯建銘表示,立法院到底運作下去,這是一個核心問題,國民黨團提一萬多個案,表決3個月也不會通過啊,「所以我奉勸國民黨思考一下,要把立法院完全摧毀,這是你們要的嗎?」

柯建銘說,他同意在野黨監督執政黨,但有的提案根本沒有意義,希望建立溝通的方式,而不是說要把立法院完全癱瘓,「這樣時代力量可以提一萬多個案子啊,親民黨也可以提一萬多個案子啊,大家都有可能執政」,立法院運作不要讓人看笑話,「我不相信這是吳敦義要的起手勢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