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嚇傻!6%男生「國小就有性經驗」 3成男大生喜歡無套

▲聊是非用圖,男女,做愛,性愛,保險套,性教育。(圖/視覺中國CFP)

▲有6%男生在國小就有性經驗。(圖/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發達,小孩接觸色情資訊的年紀也越來越造。一項針對2000多名大專院校學生的調查發現,近6成的大學生已經有性經驗,而有6%的男學生「第一次」竟然發生在國小,5%發生在國中,另外有3成的人不會每次性行為都使用保險套。

根據《聯合報》報導,保險套業者為了解台灣大學生對於兩性生活的態度,進行了問卷調查,總計有來自北中南的15所大學校園內的2477份有效樣本。這個調查結果顯示,有6成的大學生已經有過性經驗,再依照年齡分析,有8%受訪者首次性經驗發生在國小國中,17%在高中,34%則是在大學時期。

如果依照性別來分的話,男生比較早就邁向成人世界,有6%的男學生第一次性經驗發生在國小。至於在對象方面,仍然是以男女朋友為主,其他回答有前男友有、網友、陌生人,甚至有男女朋友的好朋友。另外,在近三個月內的性伴侶人數方面,68%的受訪者都只有一人,11%有超過2個人以上。

一般性行為之外,也有人會嘗試手交、口交及肛交。而安全性行為方面,近7成的大學生都會使用保險套,其他的3成是偶爾使用或是從來都不用,主因是不喜歡保險套的束縛感。

台安醫院婦科主任陳思銘表示,在國小就有性行為的人數比例比想像中來的高,因為網路和3C產品普及,國小的學生幾乎都有手機,接觸色情網站的機率比過去來的高,家長阻擋也沒有用,就是造成台灣人初次性行為年齡越來越低的原因。他提到,家長應該試著跟孩子對話,傳達正確的性觀念和避孕措施,會比強制禁止來的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