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就任黨主席 欽點曾永權、郝龍斌扛副主席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楊佳穎/台中報導

國民黨第20屆全代會8月20日在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登場,主軸定調「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會中同步公布副手人選,由黨秘書長曾永權與前副主席郝龍斌兩人確定擔任,原傳出的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與黨前副主席黃敏惠最後都未獲任命。至於考紀會主委,將由法律專長的魏平政接任。

根據議程,全代會首先進行吳敦義與2000多名黨代表的宣誓就職,接續安排行使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多位副主席的同意任命案、中央委員會秘書長人事案,再由中央委員會秘書長黨務報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工作報告,緊接著討論以「革新、團結、重返執政」為主題「政策綱領」。

吳敦義以「讓人民更幸福!讓台灣更美麗」為題發表演說,針對民進黨1年3個多月以來的執政表現提出針貶,包括出現兩岸僵局、經濟困境、社會對立,缺電等困境;他表示,國民黨未來將擴大爭取青年認同,成立「藍天志工團」,並促進經濟發展、並加強黨團與民意的結合。

吳敦義表示,明年縣市長等地方公職的選舉,就是要面對的第一場重要考驗,「我們要在這一場極重要的選舉中,大公無私的推舉能力、品德、操守最好、最有機會當選的候選人,贏得更多、更大的勝利」,這樣才有更好的機會在2020年總統與立委選舉中獲勝,重返執政,為我們摯愛的中華民國,為我們賴以生存發展的台灣做出最大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