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吃魚見寄生蟲 店長一口吃下去「這是魚筋,可以吃!」

▲餐廳吃魚見寄生蟲 店長一口吃下去「這是魚筋,可以吃!」。(圖/翻攝微博)

▲美味可口的湄公魚。(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和朋友到南大街的餐廳吃飯,點了一份店內招牌的湄公魚,可吃到一半時,卻在魚肉內發現一條大寄生蟲,噁心的當場沒了胃口。黃女後來把餐廳老闆找來理論,沒想到店長竟說寄生蟲是「魚筋」,並伸手抓起寄生蟲,一口塞入嘴裡吃掉了,看得女子當場傻眼,放棄追究。

黃女表示,看到寄生蟲的當下,他跟朋友當場就都沒了胃口,也把服務員叫來理論,「他說這是魚筋,但我們不信呀,所以找了一根真正的魚筋來比對,明顯不同!」餐廳店長接著也前來解釋,並一下說寄生蟲應該是豆芽菜,一下又說是黏在鍋底烤焦的魚筋。

就在雙方僵持不下之時,店長認為口說無憑,決定以行動服眾,突然伸手抓住盤子裡的寄生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入嘴中,一邊咀嚼一邊說著,「這個哪是蟲子,可以吃的東西呀!」震驚了在場所有人,黃女和朋友在傻眼之餘,決定放棄追究,餐廳最後也給他們打了9折表達歉意。

事後餐廳回應,客人把魚筋當成寄生蟲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其他分店也發生過,有一次餐廳裡的廚師長還特別把寄生蟲拿去鑑定,結果指出,異物就是魚筋,不是寄生蟲,「我們店裡賣的魚,大部分都有魚筋,很常見的。」

▼黃女等人發現的寄生蟲。

▲餐廳吃魚見寄生蟲 店長一口吃下去「這是魚筋,可以吃!」。(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