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念經太吵! 狠男拿榔頭打死八旬翁 檢求重判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狠殺鄰的翁男遭高雄地院起訴。(圖/高雄地方法院外觀/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名80多歲獨居陳姓老翁今年3月25日被房東發現癱坐牆邊、早已斷氣,經檢警調查,發現涉案的是52歲鄰居王男,他供稱陳翁常在半夜放佛經、擲筊,吵得他無法入睡,一時氣憤下才會持榔頭將對方活活打死,高雄地檢署偵結,將王嫌依殺人罪起訴。

今年3月25日上午,房東進大樓進行例行打掃,卻驚見陳翁全身赤裸的癱坐在牆邊,走近查看後,發現他全身遭砍20多刀、早已死亡,嚇得房東趕忙報警。

經檢警調查,發現陳翁生前曾與隔壁房的鄰居、有殺人未遂、毒品等多項前科的王男發生爭吵,於今年3月26日凌晨0時許於小港區海產店內將他逮捕,王嫌見到警方出現,坦承行凶。

王嫌供稱,他與女友入住該套房約3個月,幾乎每天都受陳翁的噪音干擾;為此,他曾和對方理論,但兩人大吵一架後不歡而散,今年3月23日深夜10時30分,王嫌又聽見隔壁傳來噪音,再度前往理論,不料情緒失控,就持榔頭猛砸其頭部,見對方血流不止,隨即脫下死者衣物塞進門縫,防止血液流出後離開現場。

高雄地檢署偵查認為,王嫌僅因細故就持鐵鎚砸人致死,手段殘忍,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