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朱立倫滿意度54% 連泛綠支持度都過半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辭去國民黨主席之後,專心於市政工作。台灣指標民調15日公布「新北市建設滿意度民調」,其中,54.4%的新北市民眾滿意朱立倫整體施政表現,18.3%不滿意,27.4%未明確表態;且有56.3%民眾認為朱立倫就任以來新北市各項建設有進步,25.0%表示沒有進步,18.7%未明確回答。

若就政治傾向細部分析,有超過75%的泛藍民眾滿意朱市長的施政表現,而在泛綠民眾方面,滿意度也高於不滿意度,持中立立場民眾,更是滿意度,大幅高於不滿意度。

若再仔細分析朱立倫在市長競選期間提出的政見,詢問新北市民眾的滿意度,結果顯示,國民運動中心所獲滿意度最高,有74.8%、公共托育中心次之(56.7%)、再其次是社會住宅(55.8%)、三環三線滿意度(43.8%)較低。

這次民調是在2017年8月9日至11日期間,調查設籍在調查範圍內,年滿20歲的民眾,共完訪1,069人,在信賴水準95%時的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