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820上任!  郝龍斌證實:將留任副主席

▲郝龍斌(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黨主席將在820全代會上就職,各項政策和人事調度受到關注。外傳現任副主席郝龍斌在7月中已與吳敦義見面,已確定留任副主席一職。郝龍斌9日受訪時證實,將留任副主席,未來會積極協助吳敦義。

郝龍斌在黨主席選舉時,批評「拉人頭黨員」的黨主席會被社會瞧不起,對黨形象是個傷害,被認為是針對吳敦義而來,兩人關係一度緊張。

520黨主席選舉過後,兩人之後幾乎零互動,僅在一些公開場合上有碰到面,直到7月中,郝龍斌與吳敦義在吳敦義辦公室碰面,也敲定郝續留任副主席一職。

郝龍斌受訪時表示,他已經決定要留任副主席,未來會積極協助吳敦義,在團結、和諧、改革的原則等之下推展黨務工作,積極拔擢年輕人,讓年輕人積極參與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