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蛋加3瓶毒鼠藥! 湖南婦:老公上個月「罵我媽媽」

▲加了老鼠藥的荷包蛋。(圖/翻攝自《红网》)

▲加了老鼠藥的荷包蛋。(圖/翻攝自《红网》,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常德市41歲的蔡女在老公回家前,把3瓶毒鼠藥倒入1碗荷包蛋中,不料老公只吃了1口就吐了出來,她在一旁神色慌張,後來被報警逮捕。據了解,兩人結婚多年,平時常常爭吵,蔡女不滿老公在1個月前用粗話問候自己和同住屋簷下的媽媽,便在7月27日設局下藥毒死老公。

綜合陸媒報導,蔡女7月27日到市場買了3瓶老鼠藥回家,心想老公喜歡吃荷包蛋,便做了2碗荷包蛋,自己吃了1碗後,將買來的3瓶毒鼠藥全部倒入另外一碗荷包蛋中。老公李男回家看見飯桌上放有自己最喜歡吃的荷包蛋,立即端起來吃,但吃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只見妻子神色慌張,便一邊質問實情,一邊將情況向公家機關報告。

鼎城區警察表示,蔡女沒有承認下毒,於是現場扣押了疑似投毒的蛋碗,並將嫌疑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查。警方調查後發現,蔡女買的「毒鼠藥」是假的,賣方劉男坦承自己用農藥灌裝,並不是毒鼠藥,也沒有劇毒性。

▼被丟棄的「假」毒鼠藥。

▼被丟棄的「假」毒鼠藥。(圖/翻攝自《红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