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死皮+趾甲削! 南韓上將遭爆放縱妻子把役男當奴隸

▲南韓上將朴贊朱(박찬주)夫妻。(圖/翻攝自臉書/南韓軍方人權中心)

▲南韓上將朴贊朱(박찬주)夫妻。(圖/翻攝自臉書/南韓軍中人權中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近日傳出,一名陸軍四星上將與他的妻子,將他旗下的士兵當作奴隸來使喚。不僅強迫他們帶著電子手環,方便24小時隨call隨到之外,甚至還強迫他們做各種雜務,包括給幫忙清理沙發中的腳趾甲、死皮等,而且一旦他們有任何部分做差了,將軍夫人還會出言辱罵並拿刀恐嚇

據《南韓先鋒報》報導,身陷醜聞的上將是南韓陸軍第二作戰司令部的指揮官朴贊朱(Park Chan-ju,音譯),而在該情況被曝光後,他也隨即請辭。他表示,對讓他服務40年的軍隊蒙羞感到抱歉,他會對整起事件負責,並配合軍方的調查。

南韓軍中人權中心(MHRCK)聲明指出,被虐待的士兵除了要做包括煮飯、洗衣、熨燙、整理花園和清洗浴室等家務之外,人身自由也遭到控制。他們不僅被禁止離開朴贊朱住處,甚至還被要求從早上6點待命到晚上10點,直到朴贊朱就寢,可以說「簡直與奴隸無異。

據了解,其中有一名士兵因不堪受辱準備自殺。所幸的是,朴贊朱身邊一名助手發現了苗頭,及時阻止了悲劇發生。此外,還有另一名士兵曾因為試圖離開朴贊朱的住所,而被派往南北韓非軍事區。

報導表示,之所以虐待事件會持續近一年多才曝光,是因為朴贊朱家中沒有電話,也不可上網,加上士兵被禁止外出,對外聯絡方式完全被封鎖才導致一直未有揭發事件;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得知之後,則立刻下令徹底調查。他強調,他會取消把役男當家務兵使用的陋習,不讓士兵幫忙處理私事的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