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竊嫌落網! 民進黨:高度肯定並感謝警方查緝

民進黨竊案韓國籍竊嫌趙準基於烏來山區落網,遭上銬帶回警局偵訊。(圖/記者楊佩琪攝)

▲民進黨竊案韓國籍竊嫌趙準基於烏來山區落網,遭上銬帶回警局偵訊。(圖/記者楊佩琪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竊的韓籍男子趙準基(CHO-JUN-KI)6日在烏來山區落網。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表示,此案第一時間已經報案,一切交由警方依正常程序辦理,民進黨對於警方連日來的查緝表達高度的肯定與感謝。

趙準基在1日上午前往台北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得手後立刻買了當日下午虎航的機票前往日本,由於趙準基護照被韓國註銷,2日一入境日本就遭拒絕出境,遣返回桃園機場,擅闖無人櫃台後搭計程車離開。

民進黨日前發聲明指出,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發現2日有名男子潛入中央黨部8樓約10多分鐘,而後發現遺失約9萬多新台幣,所幸沒有任何資料或設備的損失或毀壞。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蔡伯熙表示,6日凌晨4時左右接獲線報,派駐大批警力在烏來區溫泉會館圍捕,但趙準基察覺有異逃往山區,只逮到他的韓籍女友,專案小組隨即鎖定烏來山區搜索追查,順利逮到人,目前送分駐所偵訊中。

吳沛憶6日受訪表示,民進黨第一時間已經報案,一切交由警方依正常程序處理,同時對於警方連日來的查緝表達高度的肯定與感謝。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