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埼京線現「痴漢集團」 20歲女遭包圍搓胸摸下體20分鐘

▲▼日本,地鐵,JR,都營,列車,鐵軌。(圖/CFP)

▲東京地鐵在尖峰時段人潮最擁擠,也不時傳出有痴漢趁機伸出狼爪等事件發生。(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JR埼京線出現「痴漢集團」!一名20多歲的女乘客在搭乘JR地鐵時,突然被一群男子團團包圍,使她的身體遭到多人撫摸近20多分鐘。事後有一名男乘客發現車廂中似乎有異狀,立刻大喊逼退這群痴漢,使女乘客成功脫困。但這群痴漢集團趁列車進站時迅速逃跑,目前仍有嫌犯尚未被逮捕到案。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日本時間4日晚上7時30分左右,當時一名20多歲女乘客正搭乘JR埼京線列車,突然被一群鬼祟男子瘋狂包圍,並且遭到上下其手長達20多分鐘。當列車快要到武藏浦和站時,有一名善心男子察覺有異,立刻對那群痴漢集團大喊「你們在幹什麼!」。

但因為當時列車已進站,使這群痴漢集團有逃跑的機會,大批痴漢朝月台狂奔,另外還有1名痴漢竟直接跳下軌道,往中浦和站的方向狂奔。這起性騷擾事件導致JR埼京線的6輛列車誤點近18分鐘,約有4500人受到影響。

警方目前正在追查這些痴漢們的下落。據了解,該名跳下軌道的痴漢年約20至30多歲,身高約175公分,體型正常偏瘦,當時身上穿著深藍色Polo衫和休閒寬鬆長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