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清巨型耳朵粉刺!拉出瞬間…全球網友下跪:重看4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什麼啊!」一段乍看挖耳屎的影片,4日在網路瘋傳,其實影片是在清理耳朵上的「巨型粉刺」,畫面中,5個洞相通(旁邊有3個小洞),讓人看了相當驚訝,只見中壢一位美容師輕柔地用粉刺夾,把粉刺慢慢原汁原味、無剪接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直呼「史上最療癒」!

這支影片不但在「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引起126萬次觀看「拉出來那一瞬間我差點哭了」,影片更在全球網站瘋傳,被國外網站讚「這輩子看過最棒的影片」,堪稱另類台灣之光,許多網友看了越看入迷。

只見美容師在耳朵的粉刺洞輕柔挖,最後慢慢洞裡已乾掉的粉刺油垢物掏出,不過裡頭似乎累積太多髒東西塞住,影片花了8分多鐘,才完全清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影片傳到全世界而爆紅的中壢「澄熒SPA」,得知後相當驚訝「我也不知道已經有國外網站分享了」實在是始料未及,但也因為預約太龐大,即刻起無限期暫停對外開放預約「但粉絲專頁我一樣會繼續不定時PO文,讓大家可以繼續看到療癒的粉刺影片。」

▲▼史上最強耳朵粉刺影片,全球網友看呆。(圖/澄熒SPA授權使用)

▲史上最強耳朵粉刺影片,全球網友看呆。(圖/澄熒SPA授權使用)

網友看了全都驚呆紛紛表示「我居然看了3次」、「被挖的人不痛嗎?」、「看完覺得超舒暢」、「耳朵癢癢的啊」、「年度最佳影片」、「實在太強了」、「我重看4遍了!」

還有人說「清出後皮膚產生的洞要怎麼辦」、「有人可以跟我說這到底是什麼嗎」、「好紓壓啊」、「這個比積陰德還難欸」、「拉到很後面,看完整個超爽」、「這不能只有我看到」、「到底為什麼要搭配輕音樂」!

▲▼史上最強耳朵粉刺影片,全球網友看呆。(圖/澄熒SPA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