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可能會體驗台北生活 警找夜店業者開會穩定治安

▲▼世大運選手會體驗台北生活,信義警找夜店業者開會穩定治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信義分局指出,在世大運期間各國選手可能會想體驗台北生活,在3日時找了北市政府各單位以及13間夜店業者、安管開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為了穩定「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期間的治安情況,考量世大運選手可能會想體驗「台北生活」,遂在8月3日時找了轄區內13間飲酒店(夜店)業者到信義分局進行「安全管理協調會」,希望能夠穩定治安。

信義分局指出,為了因應世大運期間夜店周邊可能衍伸的各種治安狀況處置,在3日下午16點找了台北市商業處、消防局、建管處、都發局等單位,以及信義區轄內13間大型飲酒店(夜店)業者、安管到信義分局開會。

在會議中除了分析前2年各類案件的發生、破獲詳情外,信義分局認為在世大運期間各國選手來台可能會想體驗「台北生活」,所以夜店周邊的治安維護成了首要工作。

會議期間也提到,警方將嚴密地規劃夜店周圍的重要路段、區域,將動員優勢警力執行高密度的掃蕩,加強巡邏密度提高見警率,希望能達到「不敢、不能、不願」犯罪的情況來穩定治安。

同時要求各大夜店能夠加強自主控管,落實查核身分證、護照等,並遵守法定容留人數控管,並派遣安管人員巡邏禁止夜店內發生扒竊、毒品等相關案件的發生。

▼北市信義區的夜店讓許多外籍人士都相當喜愛。(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夜店▼             。(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