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童「是我女神」 香港狼師簡訊傳愛送娃娃

▲▼香港元朗狼師向國小生示愛簡訊。(圖/翻攝自網路)

▲香港元朗一名狼師向國小生簡訊示愛。(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元朗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一名譚姓男主任頻頻傳訊息給校內剛畢業的國小女學生,不但把女學生稱呼為「女神」,還說「好掛住你(好想你)」、「I❤U」、「係妳屋企門口(在你家門口」等等露骨語言。網友留言爆料說,這名主任已經不止第一次......20多年前在其他學校任教時,曾當著很多學生面前把手指放進女學生口中「鑽來鑽去」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爆料,剛畢業的國小妹妹突然告訴家人,有男主任說自己在他們家門口,並傳來一張照片,家人得知此事後極為驚訝,隨後查看妹妹與該主任的對話內容,發現更多露骨訊息。

▲▼香港元朗狼師向國小生示愛簡訊。(圖/翻攝自網路)

▲香港元朗一名狼師向國小生簡訊示愛。(圖/翻攝自網路)

對話內容可見男主任送娃娃給女學生,要求她傳和娃娃的自拍照,更誇張的是,主任還一直傳愛心符號給女學生,「I❤U」、「我既女神(我的女神)」,還指該女生笑容最好看,「如果不那麼倔強再加一點溫柔就是完美嘅(的)大美人」,令女學生相當尷尬。

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校長曾在接到投訴後,安排女學生的姐姐和譚主任進行閉門會議,主任卻說只是把小女孩當女兒般看待,那些言辭只是表達關心,更展示他對自己女兒及舊學生的對話以示無辜,但學生的家人不接受譚主任的解釋。

據港媒報導,涉事主任的言行或違反教師守則,學校已即時暫停他的工作,直至另行通知。2日元朗警署已接到報案,全案交給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有網友更在留言爆料指,譚主任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行為,20多年前在其他學校任教時,曾當著很多學生面前把手指放進女學生口中「鑽來鑽去」,還借故勾肩搭背,當時的同學都覺得「好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