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秘境IG照讚破表 網友意外放錯重點:漸層氣泡飲+1

▲▼Sodastream氣泡水業配。(圖/記者周宸亘攝)

▲夏日炎炎到海邊遊玩,DIY氣泡水飲品消暑氣又可當拍照道具,一舉數得。(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好天氣最適合走出戶外踏青郊遊,最近國內旅遊掀起一股秘境踩點熱潮,一張張的秘境美照揭示眾多特殊地景,令人讚嘆台灣不愧是太平洋上的一塊寶島,竟蘊藏這麼多從小到大玩不完的美景!尤其夏天更要善用「藍天、白雲、大海」當背景,到海邊打卡曬美照,手上若拿著一杯美美的特調氣泡飲品,更能為美照吸睛度加分喔!

▲熱暑人?海景秘境踩點必學~DIY美美沁涼氣泡飲意外吸睛!(圖/網友FB:V仔說1你說2 提供)

▲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近期因巨大掃把紅極一時,其實公園內潮間帶的奇特岩石也相當美麗,吸引許多愛拍照的閨密們朝聖。(圖/V仔說1你說2 粉絲團提供)

▲熱暑人?海景秘境踩點必學~DIY美美沁涼氣泡飲意外吸睛!(圖/網友提供)

▲宜蘭蘇澳粉鳥林:獨特隱蔽的地理位置與奇石景觀的滄海一線,頗有天涯海角之感而聞名,隨便按下快門都像一幅藝術作品!(網友:sophia82123 提供)

▲熱暑人?海景秘境踩點必學~DIY美美沁涼氣泡飲意外吸睛!(圖/翻攝自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台東石雨傘風景區:由石灰石隆起的海蝕地形長達1公里左右延伸至海中,從高處俯視的海天一色的湛藍海景相當壯麗。(圖/翻攝自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除了引人入勝的美景之外,近期拍出「視覺系美照」蔚為風行,一般跳高、背影、情侶放閃等構圖已經不夠看,還要善用隨身小道具:特殊太陽眼鏡、時尚的比基尼、沁涼的撞色飲品……成為決勝小心機,瞬間為秘境旅遊照增加亮點!

▲▼Sodastream氣泡水業配。(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美的漸層氣泡水特調飲品,成為海灘上超吸睛的拍照道具!(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夏季氣候炎熱,路邊攤食物及冷飲衛生堪虞的爆料新聞屢見不鮮~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出外若想解渴其實自製美麗飲品並不困難,善用SodaStream氣泡水機快速打出氣泡水後DIY調製飲品、創意值爆表!只要將打好的氣泡水加入柳橙汁及葡萄柚汁即可調出橘黃色漸層飲料,或加入水果切片的對比色如檸檬的綠、莓果的紅、芒果的黃等做出撞色飲料也不錯;也可在氣泡水加入現榨檸檬汁並放入大量乾淨薄荷葉,調出無酒精版Mojito,清爽又解渴,適合海邊消暑氣!

▲▼Sodastream氣泡水業配。(圖/記者周宸亘攝)

▲Sodastream專用的emoji水滴寶特瓶,瓶身上的表情符號超可愛,光看就很療癒!

就算懶得調製美美的飲料,光是用SodaStream氣泡水機打出氣泡水再加入SodaStream特色糖漿(如:有機接骨木花或有機萊姆糖漿等),就能一分鐘完成美味好喝的氣泡飲品,不僅風味特殊且甜度可自行調整更健康、才不會愈喝愈渴攝取過多熱量!SodaStream還推出具可愛表情符號的emoji隨身瓶,瓶口與氣泡水機卡榫吻合,操作安全又方便,裝入冰開水後直接打氣即可攜帶外出,長期下來省錢、方便又衛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