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遊學團 9月出發至英國佩恩頓與世界接軌

▲▼ 老年人。(圖/路透社/示意圖)

▲ 老年人。(示意圖/路透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正聲廣播公司與旅行社共同策劃舉辦全國第一個「不老遊學首發團」,即將於9月2日出發,前往英國德文郡與世界各國近齡的學員一起來體驗與學習英國的文化。

正聲廣播副理簡立玲表示,最近網路瘋傳世界衛生組織(WHO)將66至79歲稱為中年人,將80至99歲才稱為老年人。為了讓提早退休的「中年人」擁有走入學習情境,親自體驗的機會與豐富多元的退休生活,促成這項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ignton 佩恩頓是英國德文郡的海濱城市,是19世紀初時髦的海濱度假勝地,也因其健康的氣候而有「英國里維耶拉」之稱,現在還保有著蒸氣火車,也是當地的著名的文化遺產。

學校位於佩恩頓中心地區,從1971起就致力於熟齡的教學,由家族持續經營,以高品質教學、多樣化的活動、細心安排的住宿等,每年都有超過上百名世界各地的熟齡學員到校學習。課程設計以符合熟齡學習需求,包括基本英文會話、藝術、音樂、英國歷史文化、體驗道地英國生活及參訪巨石陣等名勝,豐富多元。咱們台灣的不老學員要與世界接軌,也將在此學習一個月。

簡立玲指出,「不老遊學首發團」成員計21人,最大年齡75歲,最小年紀53歲,平均年齡在62歲左右。

團員陳麗玲說,「這是人生的夢想之一,若喜歡旅遊與學習,遊學是最棒的選擇。」郭芳慈提到,「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黃麗珠表示「邊學邊玩是她最大的興趣。」丁麗萍、Ken與其他參與團員都說,「與一群志同道合實踐夢想,所以我們今年9月2日一起圓夢,不老遊學團!出發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