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親征2018高雄市長? 國民黨回應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將在820全代會上就職,各項政策與人事安排受到外界關注。外傳若民調領先,吳敦義不排除參選高雄市長。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低調表示,黨中央沒有聽說。而目前現階段全黨以辦好820全代會及後續縣市黨部主委直選為第一優先。

洪孟楷表示,唯有縣市黨部主委都到位、才能進一步討論2018縣市長人選。而2018縣市長人選絕對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尋求最大勝算人選代表參選。

國民黨高層則表示,吳敦義從未鬆口,選戰與組織系統也沒有這樣的想法,「我們有人啦」,等8月20日吳敦義正式就任黨主席後,一切就會逐漸明朗。

親吳人士也強調,吳敦義當過副總統和黨主席,不可能會再下去選地方首長,但國民黨一定會有妥適理想的候選人,相關選情的規劃,請大家在吳敦義就任主席後拭目以待。

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表示,這些等8月20號吳敦義就任之後,一定會對未來2018的事情有所討論跟規劃,現在國民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現有的執政的縣市,包含新北市或者各縣市做好執政的工作,立院黨團能夠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另外黨內大家能夠團結,至於很多的傳言聽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