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準研究生擁121少女裸照5萬元交保 離去時開心露齒笑

▲▼台大準研究生擁121少女裸照5萬元交保,離去時開心露齒笑。打馬賽克版(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嫌5萬元交保後笑著離開地檢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九大隊31日前往中山區逮捕1名台大醫學院醫療器材與醫療影像研究所的林姓準研究生,原因是林嫌涉嫌在網路上以威脅、誘騙的方式騙得121份國中小少女的裸照、私密照片,被警方移送後在傍晚7點時許,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在交保後林嫌走出地檢署時笑得十分開心。

警方指出,士林分局在2016年11月時接獲1名阮姓女子(已成年)報案,阮女表示自己在高中時留在無名小站的裸照遭人拿來威脅,士林分局協請刑事局偵九大隊調查,在2017年6月9日時逮捕6名涉嫌利用未成年少女裸照賺廣告費、恐嚇的嫌犯。

▲▼台大準研究生擁121少女裸照5萬元交保,離去時開心露齒笑。打馬賽克版(圖/記者季相儒攝)

經向上溯源照片來源,發現林姓嫌犯(22歲)涉有重嫌,經交叉比對IP等多項資料後,確認林嫌就住在中山區1處民宅,31日時持搜索票、拘票前往逮捕,訊後依兒少性剝削、恐嚇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在傍晚7點時許,檢察官諭令林嫌以5萬元交保,在步出地檢署時林嫌還露齒笑,似乎相當開心。

警方調查,林嫌以BEETALK、LINE、臉書Messenger向未成年少女騙取照片,並利用假頭像假扮俊男、同儕以及少女的身份,並利用男女朋友交友、網交、同儕之交的方式向被害少女表示「互相欣賞身體」,但實際上都是在網路上竊取照片或是拿其他受害少女的裸照來發送。

▼林嫌誘騙少女交出裸照的話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大準醫工研究生「互相欣賞身體」脅裸照,121國中小女學生受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林嫌向警方供稱,由於自小父母離異,目前住在父親的住處但與姑姑同住,他覺得自己在家很沒有存在感,所以在網路上尋找自己的天地;有天發現「蘿莉控」的網友都相當友善,且大家都會拿著「幼女」的照片彼此交換收藏,所以讓他有了歸屬感。

所以在4年前就以類似的方式開始騙照片,不過在121名少女的裸照當中雖然有許多都是他拿到的,但還是有些是跟網友互相交換來的,警方私下透露,林嫌的照片收錄地相當有條理,每位少女都歸在不同的資料夾,與先前所抓獲的嫌犯不同。


據悉,林姓嫌犯在2016年時以推甄的方式考上台灣大學醫學院醫療器材與醫療影像研究所,並準備在2017年9月入學就讀;在下午3點多自刑事局移往地檢署時,林嫌一度說出:「這社會不會給犯錯的人第二次機會,可不可以判我死刑」,但是在晚間7點多交保時,林嫌離開地檢署前一度露出微笑並說:「讓一讓我看不到路...」等語。

▼林嫌在下午移送到地檢署時手遮頭面露沮喪。(圖/記者季相儒攝)
▲威脅少女傳裸照的林姓男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