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硬擋停車場轉彎處!請移車還掛電話…連夜被「紅磚包圍」

▲▼大連有三寶亂停在社區轉彎處,被人連夜疊磚包圍。(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大連有三寶亂停在社區轉彎處,被人連夜疊磚包圍。(圖/翻攝自半島晨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處公共停車場中,有不少民眾的車輛傍晚都停放在此,但有一名雪弗蘭車主隨意將車停在轉彎處,引起當地民眾不滿,被人致電要求移車他還直接掛電話,因此被人連夜疊磚圍起一座「圍牆」。網友對此笑稱,此事雖是惡作劇,「也是對任意停車一個小小的懲戒吧」。

據《半島晨報》報導,當地一名業主表示,有人在28日凌晨把雪弗蘭車擋路的圖片發在網路上,「停車太沒素質,堵住裡面的車出不來」,且有人致電給轎車主,竟然「打電話直接掛死,發短信不回」,令人十分著急。

據報導,直到29日凌晨6點左右,有早起配貨的民眾發現,雪弗蘭轎車被人用紅磚圍起,「應該是有神秘的『高人』連夜出手的」。業主劉先生表示,困住雪弗蘭轎車的紅磚,平時就堆放在轎車的後方。

劉先生表示,雪弗蘭車主清晨看到此景後,自行把擋在轎車前方的紅磚扒開,把車開走了,但留在原地的紅磚依然擋住側車輛的出路。另一名業主表示,最後是自己把磚一塊一塊的鋪平,以方便內側的車輛出去。

此張圖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看了之後表示,「看圖片,這磚壘得很整齊漂亮,一定是個有瓦匠功底的手藝人所為,真不能得罪手藝人」;也有人說道,「此事雖是惡作劇,也是對任意停車一個小小的懲戒吧」。

▼車主最後自行將磚塊扒開開走。

▲▼大連有三寶亂停在社區轉彎處,被人連夜疊磚包圍。(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