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尼莎襲台!屏東風雨達標準 30日全縣停班停課

▲尼莎颱風。(圖/中央氣象局網站)

▲尼莎颱風。(圖/中央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尼莎颱風襲台,暴風圈已經籠罩台灣東半部陸地,並為屏東地區帶來豪大雨,第10號颱風海棠也逐漸逼近。屏東縣宣布,30日風雨已達標準,全縣停班停課。

尼莎颱風帶來強降雨,屏東各地區都傳淹水災情,林邊鄉更傳出水淹半層樓高,包括新埤、佳冬、林邊、南州、來義、春日等鄉鎮,一小時時雨量破百毫米,其中佳冬三小時更達313.5毫米,東港、新園等沿海鄉鎮也有較大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原本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下午已經發展成第10號颱風海棠(國際命名:HAITANG),氣象局預計17時30分將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形成罕見「雙颱夾擊」,且同時發布海陸警報的情況。

►看更多【不斷更新/雙颱夾擊!30日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

《《尼莎颱風最新即時動態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