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嫁卓冠廷3個月 洪慈庸笑:在家只是多一個室友!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4月閃嫁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並在26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笑說,生活上沒什麼變化,一早6點半搭高鐵北上,卓冠廷則是七點半開會,晚上兩人也要跑攤、應酬,到家已晚上十點多,「在家只是多一個室友。」她還說,擔任立委不在人生規劃內,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必須快點上手,也會將批評化為動力,盼達到選民期待。

立法院目前為休會階段,依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規劃,將在8月21至31日召開第三次臨時會,以完成前瞻第一期預算二、三讀,緊接著將迎來新會期。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日上午則一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3人擔任立委後,生活有什麼改變?柯志恩表示,人生就是要嘗試不同工作,自認路途坎坷比如白水一般還要有趣。

身為前台北縣長、民進黨大老蘇貞昌女兒的蘇巧慧則說,先前大家都會稱「這是蘇貞昌的女兒」,現在鄉親會喊「這是蘇立委的爸爸」,顯示鄉親對自己的鼓勵、認同;另外,生活上也有些微改變,以前是自己洗碗、洗衣服,現在改由老公處理。

4月與卓冠廷登記結婚的洪慈庸也笑說,自己的生活沒什麼變化,一早六點半就要搭高鐵北上,卓冠廷七點半在市府開會,晚上也分別要跑攤、應酬,到家已十點多,「在家只是多一個室友!」她指出,擔任立委不在人生規劃內,在立法院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也會將批評化為動力,相信只要有準備、有內容、有成績,大家就不會隨意批評。

洪慈庸與卓冠廷24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