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妳很好了」 羅友志嘆:全台灣人的失敗,變得好酸好刺

▲▼蔡瑞雪跪地抖臀23秒遭刪減!。(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爆紅後,到南韓發展。(圖/翻攝蔡瑞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北一女神」蔡瑞雪以藝名「Snowbaby」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但因表現被台灣觀眾認為沒準備,遭輿論無情抨擊。對此,名嘴羅友志認為,蔡的表現很好了,「我嘆息的是全台灣人的失敗…我們變得那麼酸那麼刺。」

「蔡瑞雪,妳做的很好了」,羅友志在臉書粉專發文說,「一個人如果努力,還要被萬箭穿心,以後,誰還要努力?這塊土地上的人,現在變得好酸好刺,小時候失敗了,我的長輩們會用那麼八股的話『跌倒了,再爬起來』鼓勵我,但是,還真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圖/翻攝偶像學校臉書)

▲蔡瑞雪參加《偶像學校》。(圖/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

「現在,蔡瑞雪,一位深受老天爺眷顧,美麗又聰明的女生,努力在韓國評審前想表現自己,只是,韓文確實沒準備好,因為緊張,是走了音,氣質美女遇到辣舞,尷尬又僵硬……」

羅友志表示,「但是,萬一,她成功了呢?你又會在家裡打手槍自爽--『又一個台灣之光』,然後,該割稻尾的,該沾光的,沒有一個人會少……」

羅友志感嘆,「我不擔心她的失敗,我嘆息的是全台灣人的失敗,失敗的社會教育,那原本『最美的風景』,還有,我們,變得那麼酸那麼刺……好懷念那句話『跌倒了,爬起來』……」

▼蔡瑞雪在《偶像學校中》SOLO舞蹈,雖個人片段當天未播出,但事後節目方也上傳影片,她跪地、賣力抖臀23秒。(圖/翻攝「Mnet Official」YouTube)

▲▼蔡瑞雪跪地抖臀23秒遭刪減!。(圖/翻攝自YouTube)

▼蔡瑞雪被剪掉的熱舞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