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經血是藍色」她國中借衛生棉…男同學受驚:怎可用別人的

護墊,衛生棉,月經,經期,生理期(圖/達志/示意圖)

▲有女網友說,國中國中跟同學借衛生棉,「有男同學受到驚嚇,不懂為什麼可以用別人的衛生棉。」(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發文,問大家「遇過最誇張的兩性知識缺乏」?結果許多男性都以為女性的經血是「淺藍色」。有人直呼「台灣性教育真的失敗的可怕」。

原PO在PTT女版發文說,被一名男性朋友問到「為什麼月經來不能做愛啊」,她回答「痾...有的女生會有生理痛不舒服,而且下體會流血...」,沒想到對方睜大眼睛「什麼?會流血?會流很多嗎?」她說,「那傢伙26歲有了吧,竟然不知道女生會有經血,我是覺得滿誇張的,而且他也不是沒有女生朋友,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男生以為月經只來一天就沒了。(圖/達志/示意圖)

月經,生理期,經期,經痛,肚子痛,MC(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網友留言說,「男友以為月經只會流一天」、「聽過有男生以為只有有過性行為的女生才會有月經,無知到很恐怖」、「以為衛生棉不用換」、「高中的時候問班上男生,五個裡面有兩個以為月經只有一天」、「國中跟同學借衛生棉,有男同學受到驚嚇,不懂為什麼可以用別人的衛生棉」。

不少網友直呼,很多男生以為經血是藍色的,「我聽過有人覺得生理期流出來的血是藍色的,還有生理期應該是每個月28號來的」、「經血藍色是被電視廣告害的吧XD,都用藍色液體當範本」。

還有人表示,「我先生以為月經是像開水龍頭一樣,一直用涓涓細流的速度流7天。我說:雖然女生是每個月都會流一堆血還不會死的生物,但是照你說的那種流法是一定會死人的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