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送錯稿件 雙腿「咚」一聲下跪:「我錯我道歉」

▲▼廣東省廣州市一名快遞員送錯稿件,直接在女客戶面前下跪道歉。(圖/翻攝自梨視頻)

▲快遞員回家後感覺很沒尊嚴。(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一名快遞員送錯稿件,直接在女客戶面前下跪道歉,嘴裡還念著「我錯了,我跪下來跟你道歉!」身段相當「卑微」。事情曝光後,李姓女客戶表示,下跪並非她要求的。快遞員的朋友則說,快遞員當時下跪道歉,是為了撤銷投訴,不然會有一堆的罰款與上級壓力,「他回家後有覺得自己很沒尊嚴。」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有兩名身穿制服的快遞員和一名女子正在談話,其中一名快遞員說「我們要有誠意,向人家道歉」;另外一人聽到後雙腿立刻下跪,並大聲喊出「我錯了,我跪下來跟你道歉!」一旁的女客戶則是雙手環胸在前,淡然的看著快遞員跪在地上。

下跪快遞員的朋友表示,這也是無奈之舉,收件人實在是不依不饒,若對方不撤銷投訴的話,事情會沒完沒了,什麼事也做不了,還會有罰款,「他(下跪快遞員)回家後覺得什麼尊嚴都沒有了。」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罵這名女客戶。客戶李小姐表示,她並沒有要求。快遞公司發出書面表示,下跪是快遞員的個人行為,並非李小姐過分所致。

影片在網路引起熱論,網友紛紛表示,「人家被送錯快遞要你解決問題,下跪有用嗎?」、「投訴是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下跪是道德綁架」、「男兒膝下有黃金」、「客戶還真以為自己是上帝了」、「不會是炒作吧」、「憑什麼認為自己高人一等,硬是要逼人下跪才肯甘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