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武聖路高低差騎士常「雷殘」 唐碧娥要工務局路平

▲台南市武聖路高低差騎士常「雷殘」,議員唐碧娥要工務局重鋪路平。(圖/唐碧娥提供)

▲台南市武聖路高低差騎士常「雷殘」,議員唐碧娥要工務局重鋪路平。(圖/唐碧娥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內側汽車道與外側機車道高低差過大,易導致機車騎士打滑,下雨天也常有騎士「雷殘」情況發生,甚至被當地民眾戲稱是「雷殘路」,有民眾向台南市議員唐碧娥陳情,希望能改善路面情況,唐碧娥與台南市工務局第一工務大隊前往現場會勘後,要求工務局重鋪路平。

現勘發現,台南市武聖路不只路面高低差大,路面上甚至有一道長長裂痕,若機車騎士不小心騎在裂痕上,後果不堪設想。經現場測量後,需要重鋪的路面長度為333公尺,寬16公尺,共需613噸的瀝青柏油。

唐碧娥表示,武聖路是許多當地人、觀光客前往武聖夜市的必經之路,也算是台南的門面路之一,路面卻這麼爛,實在是很丟臉,唐碧娥當場致電工務局長蘇金安,要求盡快簽核相關行政程序,工務局長蘇金安也承諾會盡快處理,讓武聖路重回平整,不再「雷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