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白線不給停」!老闆娘搜證女駕駛吵翻 叫警察來反gg

▲▼店家門口白線不給停車,與駕駛吵翻。(圖/翻攝Google Map)

▲店家門口白線不給停車,與女駕駛吵翻。(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屏一路上一間店家因門口劃設白線,被人停車,店家與女駕駛吵翻,氣得報警檢舉。不過,員警到場表示,由於劃設白線,只要緊靠道路邊停,停車沒有違規,這也讓店家無法接受,氣得質問「那誰還敢租店面做生意?」讓員警不斷調停雙方,相當無奈。

事發當時,老闆娘因不爽門口又有車子臨停,拿起手機往停在白線上的汽車拍照,不斷說要檢舉,駕駛覺得莫名其妙反跟著蒐證,質疑店家摩托車也停在這白線上,為何阻止汽車停放。

老闆似乎覺得店門口長期被人停車,影響營業,氣得報警處理。趕來的警員卻反說路邊劃設白線,只要汽車靠路邊,停車沒有違規。女駕駛也不斷跟員警確認白線是不是可以停,希望警察主持公道「有地方我們就會停,我們也不是每天都停這邊」。

老闆娘聽了氣嗆「你說白線可以停?那以後誰還要租店面?」臨停駕駛回嗆「那是你的問題啊!」員警在旁邊努力當和事佬,也相當無奈。鄰居透露,因為這裡經常有車需要卸貨,卻常整排被停滿車,造成店家困擾。不過,民眾沒有違法,店家很困擾,員警只能勸雙方各退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