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車禍/共4死9輕重傷 死者家屬趕赴現場招魂

▲▼陽明山車禍/共4死9輕重傷,死者家屬趕赴現場招魂。(圖/記者柳名耕攝)
▲死者何宗益的家屬在殯葬公司人員的陪同下招魂。(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9日上午8點時許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發生重大車禍,肇事的水泥壓送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停等紅燈的車陣,造成4人死亡、9人輕重傷,下午時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承辦檢察官前往車輛殘骸勘驗,晚間近7點時死者何宗益的家屬趕赴現場招魂。

警方指出,死者何宗益(53歲)駕駛黑色三菱休旅車載著妻子柯真女(48歲)要往山上走,結果在等紅燈時遭水泥壓送車直接撞上夾困在車內,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妻子則是輕傷。

據悉,何宗益就住在仰德大道上,孩子都已經在外工作,目前已經在享受退休生活,平時就在山上務農、種竹筍,卻沒想到遇到這起車禍;在晚間近7點時,何宗益的家屬與殯葬公司抵達現場招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