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幹嘛一直看我!」夜路驚見神將 女駕駛嚇動不了…本尊道歉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壢一名女子16日晚間開車經過昏暗的大溪溪洲福山巖的小路時,開到一半突然驚見一尊神將站路口晃,看到她開來,還停下來彷彿一直看著她,女駕駛當場嚇得聲音發抖不敢往前開,還說「祂一直看我」。現在「本尊」現身道歉啦「不好意思嚇到你了、站在旁邊是在讓你先走啦」,對此女駕駛也笑回覆了,留言串當場超暖。

「我是中壢人」臉書團日前轉PO網友的影片,只見女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自己開到一半,突然遇到「神將」,她當場倒吸一口氣,開始語無倫次地說,「我...我要怎麼辦...我」,看到神將走到路邊,站在閃紅燈的號誌下時,嚇破膽的她又開始,「祂一直看我,我好緊張」。最後緩緩把車開過去後,才說「我剛有一種動不了的感覺,祂為什麼要一直看我!」

▲一名女駕駛晚上遇到神將散,嚇到與無論次。(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駕駛晚上遇到神將散,嚇到與無論次。(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授權提供

網友廖本竣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表示,因為農曆6月24日是關聖帝君的誕辰,大溪的「大熱鬧」,所以「我們都會在廟裡練習神將的腳步和體力」,也因為有許多新進人員利用晚上7點30分至9點30分加緊腳步練習。當時是由一位哥哥帶著新進弟弟在練習,從廟裡走到外面牌樓(福山巖招牌)時,剛好遇到這名女駕駛的車,當時也就趕快側身讓道,沒想到會產生這樣美麗的誤會。

他也在留言串隔空說歹勢「這是在大溪、溪州福山巖、我們大溪熱鬧所以會扛神將出來練習體力、每年農曆6/24前ㄧ星期都會練習、不好意思嚇到你了、站在旁邊是在讓你先走啦」、「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好險他朋友沒出來不然就.....開玩笑啦,有機會可以來拜拜參觀。」

▲一名女駕駛晚上遇到神將散,嚇到與無論次。(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授權提供)

對此女駕駛看到「本尊」當事主出面,也回留言說「謝謝你的回覆 我是車主本人 昨晚真的是嚇壞了 抱歉 po出你的私人影片 因為是難得的經驗所以分享給朋友看……謝謝你讓路……只是停止在那我頓時不知所措啊!」

▲一名女駕駛晚上遇到神將散,嚇到與無論次。(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授權提供)

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太恐怖了!很怕他會瞬間不見來嚇人」、「太認真了這麼晚還在練習」、「算起來算是超鎮靜的了~換做是別人~可能先是一陣尖叫」。

另外也有當地網友解釋,因為農曆6/24是關聖帝君誕辰,大溪的大熱鬧,只要是大溪人或是出外工作的大溪人都會回來幫忙,為關聖帝君慶生,所以每年農曆6/24快到了,只要在大溪的巷內都會看得到人們加緊練習的腳步,他們是很辛苦的,所以看到了不要害怕喔!

▲晚上在路上練習的神將。(圖/廖本竣授權提供)

▲晚上在路上練習的該尊神將。(圖/廖本竣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