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生蠔大戰 「桌椅擺超過」互告!又爆黑衣人

▲寧夏夜市爆發攤商座位區「越界」大戰,彭姓攤商(左站立黑衣)指控遭許姓攤商找來的黑衣人(右站立者)嗆聲,因為「桌椅擺超過了」。(圖/記者楊佩琪攝)

▲彭姓攤商(左站立黑衣)指控遭許姓攤商找來的黑衣人(右站立者)嗆聲,因為「桌椅擺超過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寧夏夜市2家烤生蠔攤爆發互告爭議,甚至傳出黑衣人鬧場嗆聲。警方近一步了解,原來2家攤位因座位「越線」問題吵了2年多,還鬧上法院。日前彭姓攤商報案,遭到許姓攤商找來黑衣人嗆聲,搞得生意也快做不下去,決定提告強制,對此許姓攤商強調,是對方自己和客人爭吵,與他無關。

這場生蠔大戰持續2年多時間,起因是,2家生蠔攤比鄰而設,座位區擺在對面人行道上。可能彼此生意都太好,座位加了又加,為免爭議,原本說定中間畫一條「楚河漢界」誰也不礙著誰,但還是經常為了「越線」爆發爭執。

2年前,許姓攤商不滿彭姓攤商的座位區又「越線」,雙方起衝突,許男提告彭男以髒話辱罵人並語帶威脅,涉犯恐嚇罪,官司至今還在打。這個月9日,換成彭男到派出所要提告。根據彭男的說法,晚間10點多,攤位突然出現多名黑衣人,嗆聲「你的位子擺超過了!」、「不准你超過這條線!」還硬要他把桌椅搬走。兩方一度僵持不下。

彭男認為,根本是許男特意找來黑衣人鬧事,因為黑衣人原本坐在許男的座位區,卻突然跑到他的「區域」嗆聲,企圖讓他做不了生意,因此氣得對許男及黑衣人提告強制罪。

彭姓攤商強調,2家座位區中間還夾著另一攤販,該攤販同意後方可讓他擺座位,嚴格來說,他並沒有「越線」,不懂為何許姓攤商要刻意找麻煩。而許男則澄清,並沒有找黑衣人鬧事,但確實,當晚有3個朋友來吃飯,卻因為隔壁座位太壅擠不舒服,才會找彭男反應,他也上前勸阻,並非故意找碴。

警方表示,彭男提告部分已經受理,將持續釐清是否真有黑衣人,寧夏夜市自治會也呼籲,希望雙方冷靜理性,和氣生財創造雙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