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變「澡堂」 學生湖邊開心洗頭被制止:教練說可以!

▲選手在日月潭用洗髮精、沐浴乳洗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選手在日月潭用洗髮精、沐浴乳洗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月潭是台灣名勝之一,也是珍貴的水源地,獲得許多中外遊客喜愛。一位陳姓旅客卻發現,一群學生竟然在日月潭湖邊嬉鬧,更用洗髮精直接在裡面洗頭,被制止之後還反駁「教練說可以的」,讓他發文怒斥,「『到此一遊的人』才會如此漫不經心,毫不在意,完全不負責啊。」

陳姓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由於自己愛好水中運動,與同好們都會相約在日月潭,這中部美麗又安全的湖泊,卻撞見一群學生在湖邊沒有穿著救生衣,使用洗髮精洗頭髮,好像在「澡堂」一樣,連好友上前制止,也被回嘴「這是教練說可以的」,完全沒有基本保護水域的知識,讓他相當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牙灣水上訓練中心的彭姓教練出面解釋,7月1日至8月底有5所學校及單位在日月潭進行集訓,當天由於是假日,時間又接近晚上,訓練中心的水管被遊客踢壞,無法找到水電工人到場修繕,導致當天無水使用,隔天早上馬上請水電工人修護完畢,不料,卻有選手拿沐浴乳、洗髮精到潭邊使用。

▲選手在日月潭用洗髮精、沐浴乳洗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月潭是水庫,我們怎麼可能叫孩子在日月潭洗澡?」彭姓教練也表示,事後已集合大家宣導,「不管訓練環境如何艱辛,突發狀況如何措手不及,為了保護環境再怎樣也不能使用化學清潔用品,在潭邊沖洗。」並加強維護措施,也加強環境愛護教育5場,更針對新生加強教育。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不可思議的留言,「教練說可以你就聽,教練叫你吃屎你去不去」、「 大學生沒判斷能力嗎?傻眼」、「日月潭不是屬於水庫,老師怎麼不懂會污染水資源呢」、「我打賭一定有人在裡面尿尿」、「教出只會念書的學生,這教育制度還真是…TMD成功」、「 洗完的水到最後還不是自己喝掉」。

▲學生於日月潭洗澡,彭姓教練出面解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彭姓教練出面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